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教育信息公开 > 教育工作动态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河源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传达贯彻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1 10:08:41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1月10日,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C108会议室召开河源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传达贯彻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韦荣主持。学校领导,二级院部副高职称以上教师代表,全体专业主任、行政副科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韦荣书记传达了河源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1月9日,中国共产党河源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二届八次、九次全会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分析面临形势,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以“融湾”为“纲”、“融深”为牵引,奋力推动“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河源”建设全面提效破局、努力构筑新局。

  韦荣书记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随后他结合12月26日丁红都书记到我校调研时提出的系列要求,对学校未来发展做了规划部署。一是要发挥班子的关键引领作用,解放思想,职业教育融入河源地方经济发展;二是改革开放,加强与大湾区、深圳以及境外发达地区的资源要素对接,开拓视野,培养更高端人才。三是要进入市场,与产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加强与行业龙头的合作,发挥政府的引导主导作用;四是要把提升教育质量放在首要位置,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集中精力提高教育管理水平;五是要推进国际化办学,不断提高职业教育国际合作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