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公共资源配置信息
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河源市职业技术学校迁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2-10-14 15:40:44 来源:发展和改革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河发改投审〔2022〕29号


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河源市职业技术学校迁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河源市教育局:

       报来《关于请求审批河源市职业技术学校迁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河教函[2022]282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就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函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你单位报来的河源市职业技术学校迁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投资项目统一代码:2208-441600-05-01-171163)。为解决河源市区优质中等职业教育学位不足问题,同意建设河源市职业技术学校迁建项目。项目位于河源国家高新区高新大道以南(新改造205国道),景江南路以西。

        二、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项目总用地面积9769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8367平方米,规划办学规模7000人(其中职业技术学校5000人,开放大学2000人),项目主要建设教学楼、实训楼、综合楼、体育馆、图书馆、学生宿舍、教职工宿舍、师生饭堂、停车场等,并配套建设室外运动场地、道路广场、绿化、给排水管网等室外工程,以及相关配套设备。

       三、项目估算总投资77403.53万元,其中:工程费(含三通一平费用)52988.0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含土地房屋征收补偿费用)21453.46万元、预备费2962.07万元。项目建设所需资金通过争取上级资金、市财政统筹等方式解决。

       四、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详见附件。

       五、项目批复相关文件:《市政府常务会议纪要》(八届27次[2022]42号)、《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用字第441600202240001号)、《关于河源市职业技术学校迁建项目资金来源说明的函》(河财科教函[2022]67号)、《河源市高新区管委会关于<河源市职业技术学校迁建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的函》(河高管委函[2022]62号)、《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河源市职业技术学校迁建项目节能报告的审查意见》(河发改节审[2022]9号)。

       六、请按批准的估算总投资进行限额设计,完成初步设计审查后将投资概算报我局审批。


       附件:广东省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


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9月26日


附件:

广东省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

项目名称:河源市职业技术学校迁建

项目代码:2208-441600-05-01-171163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全部招标

部分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勘察

核准

核准

核准

设计

核准

核准

核准

建筑工程

核准

核准

核准

安装工程

核准

核准

核准

监理

核准

核准

核准

主要设备

核准

核准

核准

重要材料

其他

核准

核准

核准

核准意见:

     1、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等规定核准。

     2、请按照有关规定发布有关招投标信息。

核准部门盖章

2022 926

注:核准部门在空格注明“核准”或者“不予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