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公共资源配置信息
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河源市城北水质净化厂及配套管网项目有关招标事项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2-06-30 09:07:35 来源:发展和改革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河发改招投标核准〔2022〕3号


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河源市城北水质净化厂及配套管网项目有关招标事项的批复


河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报来《河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核准河源市城北水质净化厂及配套管网项目勘察、设计及监理招标方式的函》(河住建函[2022]45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提出招标核准意见如下:

       一、核准河源市城北水质净化厂及配套管网项目勘察的招标范围为全部招标,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设计的招标范围为全部招标,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监理的招标范围为全部招标,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具体详见附表。

       二、项目招标人组织招标时,应按照国家和省有关招标投标法律、法规的规定执行。

       三、核准的相关文件:《市长何国森同志巡东埔河备忘》、《市政府工作会议纪要》([2022]24号)、([2022]31号)、([2022]33号、[2022]40号)。

       四、原《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河源市城市北区污水处理设施和配套管网建设项目有关招标事项的批复》(河发改招投标核准〔2022〕2号)作废。


       附件:广东省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


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6月16日


附件:

广东省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

项目名称:河源市城北水质净化厂及配套管网项目

项目代码:2206-441600-04-01-490882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全部招标

部分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勘察

核准

核准

核准

设计

核准

核准

核准

建筑工程

安装工程

监理

核准

核准

核准

主要设备

重要材料

其他

核准意见:

     1、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等规定核准。

     2、请按照有关规定发布有关招投标信息。

核准部门盖章

2022 616

注:核准部门在空格注明“核准”或者“不予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