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公共资源配置信息
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灯塔盆地农高区灌渠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2-06-30 09:07:30 来源:发展和改革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河发改投审〔2022〕20号


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灯塔盆地农高区灌渠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河源市灯塔盆地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管理委员会(筹):

       报来《关于对灯塔盆地农高区灌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审批的函》(河农高函[2022]37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就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函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你单位报来的灯塔盆地农高区灌渠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投资项目统一代码:2205-441600-04-01-785085)。为配合农高区核心区建设,缓解灌溉水源紧张等问题,同意建设灯塔盆地农高区灌渠工程。项目位于河源市东源县灯塔盆地农高区横塘村、滑滩村、枫木村。

       项目单位是河源市灯塔盆地乡村发展有限公司。

       二、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一)水源工程:加固改造山塘22座,新建水陂1座(高1.5米,长5.6米);(二)渠道工程:衬砌改造渠道22000米(其中0.3米×0.3米渠道18300米,0.6米×0.6米渠道3700米);(三)渠系建筑物工程:建设过路涵12座,建设农桥7座。

      三、项目估算总投资2447.28万元,其中:工程费1774.94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391.80万元、预备费208.29万元。

      四、项目建设所需资金由省属水库移民专项资金和项目单位自有资金安排解决。

      五、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详见附件。

      六、项目批复相关文件:《灯塔盆地农高区灌区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纪要》([2022]1号)、《关于灯塔盆地农高区灌渠工程的用地意见》(东自然资函[2022]342号)、《关于对<灯塔盆地农高区灌渠工程(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复函》(河财农函[2022]20号)、《关于下达2022年省属水库移民专项资金及移民补助资金(2021年税收返还的通知》(河财农[2022]27号)、《关于灯塔盆地农高区灌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初审意见》(河水农水农电[2022]18号)。

       七、请按批准的估算总投资进行限额设计,完成初步设计审查后将投资概算报我局审批。


      附件:广东省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


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6月15日


附件:

广东省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

项目名称:灯塔盆地农高区灌渠工程

项目代码:2205-441600-04-01-785085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全部招标

部分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勘察

核准

设计

核准

建筑工程

核准

核准

核准

安装工程

核准

核准

核准

监理

核准

主要设备

重要材料

其他

核准

核准意见:

     1、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等规定核准。

     2、请按照有关规定发布有关招投标信息。

核准部门盖章

2022 615

注:核准部门在空格注明“核准”或者“不予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