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 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信息
河源市自然资源局关于暂停办理源西片区土地储备项目房屋征收范围内相关手续的函
发布日期:2019-10-22 10:27:54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河自然资函〔2019770


源城区人民政府,市直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拓展市区土地发展空间,保障我市城市建设用地需求,加快源西片区的土地收储和整合利用,市政府计划对源西片区土地储备项目范围内(源城区源西街道办事处白领头村、高塘村)的房屋实施征收。面积约3313亩,四至范围为:东至205国道、南至规划严子松路、西至粤赣高速公路、北至永康大道西段(详见项目规划用地红线图)。

根据国务院《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第十六条及《河源市城市规划区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第五条的规定,为确保本项目房屋征收工作的顺利实施,防止不当增加补偿费用行为的发生,请相关单位按照《市政府工作会议的纪要》(〔201363号)的规定要求,暂停办理本项目征收范围内的相关手续,停办时间暂定一年。

附件

                           源西片区土地储备项目规划用地红线图.pdf




河源市自然资源局

2019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