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 执行过程公开
江东公安分局高铁新城派出所筹建揭牌 为高铁运行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1-12-13 09:47:56 来源:河源市公安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罗辉 游菲菲 报道)12月10日上午,赣深高铁河源东站如期建成通车,为维护高铁站及周边地区社会治安稳定,江东公安分局举行高铁新城派出所筹建揭牌暨公安武警联合武装巡逻执勤点启动仪式。市公安局领导幸运杰、王海珊及江东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为仪式揭牌。

    王海珊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江东分局高铁新城派出所筹建揭牌暨公安武警联合武装巡逻执勤点启动表示热烈的祝贺。王海珊表示,此次揭牌活动是公安机关不断适应新形势、应对复杂治安问题的客观需要,也是河源公安事业不断发展进步的具体体现。她要求,江东公安分局要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进一步明确公安工作的定位和方向;要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强化打击防控;要聚集强警目标,进一步强化能力提升。

    江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袁作平介绍,高铁新城派出所是为全力维护高铁站及周边地区安全稳定而配套建设的派出所。今后,高铁新城派出所将为江东新区经济快速发展、服务民生保障、维护一方平安贡献江东公安力量。

    为了确保赣深高铁河源东站首次通车安全有序,江东公安分局全警上路,疏导交通,武装巡逻,在车站周边设置执勤点为过往群众排忧解难,人员车辆通行有序。

nEO_IMG_1.jpg

nEO_IMG_2.jpgnEO_IMG_3.jpgnEO_IMG_4.jpgnEO_IMG_5.jpgnEO_IMG_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