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 执行过程公开
河源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召开《河源市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听证会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12-06 10:04:37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有关规定,河源市自然资源局决定召开《河源市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听证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听取社会各界对《河源市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的意见和建议。

  

  二、听证会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12月31日(星期五)上午9:30;

  地点:河源市自然资源局八楼会议室(河源市源城区长安路73号)

  

  三、听证须知

  欢迎各有关部门、县区人民政府、县区自然资源局、高校、科研院所、地质勘查单位、矿业权人以及关心本次听证事项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申请参加听证会。

  1.本次听证会听证代表名额8-10人,可由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推选担任。

  2.听证会代表应当熟悉和了解河源市矿产资源开发利用和保护情况,关注河源市经济社会发展状况。

  3.听证代表应当亲自参加听证,并有权对拟听证事项的必要性、可行性以及具体内容发表意见和质询,查询听证纪要。

  4.听证会代表应当忠于事实,客观反映实际情况,实事求是反映所代表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意见,遵守听证纪律,保守国家秘密,不能捏造和歪曲事实,不能隐瞒事实真相。

  5.即日起接受听证申请报名,请报名人员填写听证会报名信息表(见附件),发至电子邮箱:hyszrzyjdkk@163.com,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15日17:30。河源市自然资源局将于12月16日前对符合听证条件听证代表,发放《听证通知书》及相关材料。

  6.应按照报名信息表要求真实、全面填报相关信息,以及参加听证会的主要理由和主要意见建议。具有专家资质的,请填报相关资质信息。

  7.听证会的时间如有变动,以另行通知的时间为准。

  特此公告。

       听证会报名信息表.doc

  联系人:张正文,联系电话:3663019

  


河源市自然资源局

  2021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