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 执行过程公开
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转发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第七届广东专利奖评选的补充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11 10:49:05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各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局直属各分局:

  现将《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第七届广东专利奖评选的补充通知》(粤市监知促〔2020〕95号)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请各县区局(分局)按省局补充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好本区域广东专利奖申报推荐工作。

  二、通过市局推荐材料的要求:

  (一)请各申报单位在2020年3月23日17:00前完成系统申报并将电子材料送至所在县区局(分局);

  (二)请各县区局(分局)对申报材料是否符合《广东专利奖申报指南》及《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第七届广东专利奖评选的补充通知》要求进行初审,择优推荐,并请于2020年3月27日17:00前将推荐材料(包括广东专利奖推荐书纸件及word格式电子件)及申报材料电子版报送至市局知识产权科。        

  联系人:陈明、何虹,联系电话:3279995,邮箱:hyipo@163.com。



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2月10日   

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转发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第七届广东专利奖评选的补充通知.docx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第七届广东专利奖评选的补充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