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 执行过程公开
市区49条道路将重划交通标线 部分路口路段停车位将被铲除
发布日期:2018-03-06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河源市区旺源路部分路段为双向两车道,现铲除停车位变为双向四车道。
    关于市区的停车位,最近还有一些变动。
    近日,市公安交警部门正对河源市区49条道路重新施划路面交通标线,目的是提高路面通行效率,从而缓解市区的拥堵。对市区部分道路重新画线,尽可能压缩路口前进口车道的宽度,进而增设车道数,增加同时在路口等待通行的车辆数量。例如,兴源东路进入中山大道的路口,建设大道东进入越王大道的路口。同时,市公安交警部门将根据车流情况,铲除部分路口最右侧车道离路口过近的一些停车位,延长最右侧车道的有效停车等候距离,包括文明路进入大同路的路口。 
    此外,旺源路部分路段此前为双向两车道,因刚好是学校路段,上下班高峰期极为拥堵。故将旺源路该路段的停车位进行铲除,铲除后将增设两条车道改为双向四车道,让道路更加畅通。


信息来源: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