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 执行过程公开
2017年度市专利技术实施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启动
发布日期:2017-11-01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根据我市重点技术领域和产业发展需要,近日,2017年河源市专利技术实施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启动,择优培育一批机制健全、运营良好、具有典型示范作用的专利技术转化为实施项目,旨在加快产业化步伐,推动知识产权转化运用及价值实现。网上申报及提交截止时间为2017年11月24日下午。

    据了解,此次专利技术实施计划项目申报在项目所属产业、项目申报单位、项目所涉专利上提出具体要求,其中,申报项目的产业原则上应属于我市重点培育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具体包括高端新型电子信息、新能源汽车、半导体照明(LED)、生物研究、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或属于《中国制造2025》重点培育发展的产业。项目承担单位应为河源市行政区域内注册的企事业单位,在本省或本市、本行业具有较大的影响力,具备探索、总结和推广专利技术实施规律和经验的意愿和能力。所有申报单位需在市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上申报。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专利技术实施计划项目申报工作总体原则是突出战略性新兴产业导向,扶持重点、重大项目。

信息来源:河源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