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结果公开 > 落实情况公开
河源市商务局关于2019年度全市拍卖企业核查情况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4-24 15:39:40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经各拍卖企业自查,我企业提交的核查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核复核,现将2019年度全拍卖企业核查情况予以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拍卖法》和《拍卖管理办法》,我2019年底前经批准设立的11家拍卖企业经营情况进行年度核查。经核查,10家企业参加年度核查,1家企业2019年底已办理注销。10家企业中有6家为合格企业,4家限期整改企业。

公示期从2020424日-55日止。如有意见请以书面形式向我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证明材料。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姓名反映问题的,或未提供可查证的线索,或逾期提供证明材料的,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贸易管理  电 话:0762- 3291862

传 真:07623387081

 

附件:1. 2019年度核查合格企业名单(6家)

 2. 2019年度核查限期整改企业名单(4家)

3.2019年已注销企业名单(1家)

             附件1-3.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