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结果公开 > 落实情况公开
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河源市知识产权专家库专家名单(第一批)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10-22 19:27:58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推进我市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提升创新驱动力和经济竞争力充分发挥知识产权专家对我市创新发展和营商环境优化的智库资源优势,满足知识产权工作的需要,根据《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征集知识产权专家的通知》及相关规定,我局向社会征集知识产权专家并组建知识产权专家库,通过初审、资格审核后,拟聘请河源市知识产权专家48名,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19年10月9日-14日(五个工作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的项目如有异议,可于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向我局反映,并提供真实有效的证明材料和联系方式(包括联系人和联系地址、电话),单位反映情况的需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的需签署真实姓名并附身份证复印件,未按要求提供材料的,将不予受理。

地址:河源市源城区永和东路商务小区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815,联系人:何虹、陈明,电话:0762-3279995。

附件:河源市知识产权专家库拟入库专家名单(第一批)

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10月9日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

附件

河源市知识产权专家库拟入库专家名单(第一批)

排名按姓氏笔画

于景福 王旺旺 尹帮治 邓大智 石俊杰 石功名 石亮亮

皮小弟 丘仕平 刘军辉 刘俊英 刘亢 刘宇 成莲 张秋容

张火旺 张雪峰 陈绍军 陈胜利 陈燕青 陈凯 陈志超

陈艳芳 陈纪钦 吴芳花 巫健 李玉英 李发船 李爱华

肖春燕 肖运海 郑文富 周建生 钟桂威 骆建 唐燕妮

高晓清 崔宝华 黄振波 黄家豪 黄文汉 曾火龙 曾石峭

曾保权 谢智阳 谢平 董晓波 戴远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