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结果公开 > 落实情况公开
我市召开2018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迎“国检”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8-10-30 19:26:1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我市召开2018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迎“国检”专题会议
    10月23日,2018年河源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迎“国检”专题会议召开。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迎接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的重要性,着力攻克薄弱环节,严格落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迎检各项工作任务。副市长庞启彪,市教育局局长欧阳仕文、副局长黄伟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下个月,我市创文工作即将迎来创建首年的年度“国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工作是参评全国文明城市的前置条件,属一票否决项。各级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齐抓共管,扎实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迎检各项工作。
    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创建要求和目标,以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在我市“创文”工作的重要地位,会议强调,各相关责任单位要明确工作任务,逐条逐项对标落实,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要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各项任务目标顺利完成,同时对工作任务实行考核机制,并按照“谁主办谁负责”的原则进行督促落实和追责。
    会上,黄伟就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作部署发言。
    源城区、东源县人民政府、江东新区管委会分管人员以及市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