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结果公开 > 落实情况公开
关于基层法律服务所“双随机、一公开” 抽查事项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7-12-04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根据省司法厅《广东省司法厅关于全面推行法律服务“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通知》(粤司办[2017]596号)文件要求,我局认真贯彻落实,在全市三个基层法律服务所中随机抽查了紫金县金安法律服务所进行了检查,于11月23日,由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建辉率基层科相关负责人员到紫金县金安法律服务所进行实地抽查。

  经对该基层法律服务所的相关规章制度进行了随机抽查,并对机构、队伍、执业及管理工作现状、办理各项法律事务活动完结后的档案、财务管理进行了详细的查阅,没有发现该基层法律服务所及基层法律服务所人员在经营中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现向社会公示。

 

河源市司法局

2017年11月30日

信息来源: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