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结果公开 > 落实情况公开
林寨大桥改造后正式通车
发布日期:2017-11-01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林寨大桥横跨俐江,是我市S229线和平县林寨镇上的一座重要桥梁,是林寨镇连接南北两岸,承担地方重载交通的重要经济纽带。林寨大桥老桥于上世纪70年代中期建成并投入使用,由于使用期长和交通量日益增长,导致主要受力构件受损并呈现加速劣化的趋势,严重影响了桥梁的使用功能,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经省公路局核定为四类危桥,急需对林寨大桥进行改造。经有关专家及相关部门会议研究决定对林寨大桥进行拆除重建。重建规模为525米预应力空心板桥,全长132.6米,桥面全宽12米。

    林寨大桥老桥于去年7月拆除,新桥在去年92日开工,历时13个月,于今年1030日正式通车并举行了通车仪式。林寨大桥的改建完成将有效保证过往车辆行人的通行安全,有利于融入以县城为中心的“45分钟道路网”和县城“三纵三横”公路体系。

信息来源: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