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结果公开 > 落实情况公开
市交通综合执法部门开展粤赣高速市区段违章建筑清拆行动
发布日期:2017-10-25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近日,市交通综合执法部门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对粤赣高速河源市区出口至城南出口路段违章建筑进行依法清拆。
   
日前,市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第一大队执法人员在执法巡查中发现,粤赣高速河源市区出口至城南出口路段附近有大量新建建筑物,出现抢建苗头。经调查取证,这些建筑物均建在粤赣高速公路两侧控制区内,属于违章建筑物。
   
对于粤赣高速两侧出现的抢建苗头,市交通综合执法部门高度重视,立即将有关情况通报给属地政府,并积极联合属地职能部门研究拆除方案。市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粤赣高速路政大队、源城土地管理监察大队及墩头村、白田村、榄坝村所在辖区派出所,开展违章建筑拆除行动,依法将抢建的违章建筑物予以拆除。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执勤人员200人次、挖掘机2台,依法拆除违章建筑物17处,面积约2100平方米。
   
下一步,市交通综合执法部门将继续联合路政、属地职能部门,加强对高速公路两侧的巡查,防止抢建行为再次发生。

 

信息来源: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