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结果公开 > 落实情况公开
2016年度道路运输行业诚信评价全面完成
发布日期:2017-09-13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推动我市道路运输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市道路运输管理处依托省道路运输企业诚信评价信息系统和道路运输从业人员诚信信息系统,结合信息系统、现场检查、日常记录和企业填报等四类数据,完成了我市2016年度道路运输企业及道路运输相关业户诚信评价初评工作。

根据省道路运输企业诚信信息网初评数据统计,我市参加诚信评级的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共43家,评为AAAA3家,AAA37家,AA3家;机动车维修业户115家,评为 AAAA69家,AAA46;货运企业8家,评为AAAA1家,AAA7;危运企业7家,评为AAAA1家,AAA6;旅客运输企业28家,评为AAAA6家,AAA22;出租车企业15家,评为AAAA3家,AAA12家,考核结果已在市交通运输局网站进行了公示。通过诚信评价,进一步净化了我市道路运输市场,激励了一些优秀的企业主动提高自身市场竞争力树立品牌项目的意识。

  目前,驾驶员只要登录广东省道路运输管理信息网,并进入道路运输从业人员诚信信息网页,就可通过身份证号查询驾驶员的基本信息、从业信息以及违章信息。该系统还能对省内所有道路运输经营业户的基本信息和诚信评价结果信息进行查询。

 

信息来源: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