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结果公开 > 落实情况公开
市局张小可局长率队到茶岗村开展党日活动及挂钩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17-07-05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市局张小可局长率队到茶岗村开展党日活动及挂钩帮扶工作

 

629日,市局张小可局长率队到紫金县瓦溪镇茶岗村开展“七一”党日活动及挂钩扶贫工作,市局部分局领导及局机关干部职工一行共17人参加活动。

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牢记党的宗旨,结合“三会一课”制度、“七一”党日活动、“两学一做”系列教育活动及扶贫济困日活动的要求,市局练斌副局长在村委会议室为市局和茶岗村30多名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基层党员》的专题党课,从爱党知党、爱党敬党、爱党护党等方面分别对农村普通党员、村两委党员和局机关党员提出了具体先进性要求,内容贴合实际,语言朴实接地气,获得在座党员的一致好评。

党课结束后,张小可一行实地考察了茶岗村精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如何加快推进精准扶贫工作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张小可对驻村工作队前期所付出的努力和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嘱咐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结合当地资源,尽快将扶贫产业落实好;同时要统筹推进扶贫开发和新农村建设,把贫困村建成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

随后,张小可及各挂钩帮扶干部分别到自己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深入了解各户近期生产生活基本情况及帮扶养殖业的落实情况,并亲手送上扶持资金,鼓励贫困户克服“等、靠、要”思想,树立劳动致富的观念,积极参加技能培训,提高自身生产能力和就业能力,靠自己勤劳的双手脱贫奔康。

 

 

信息来源: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