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结果公开 > 跟踪反馈公开
市局跟进核实我市农村食品安全治理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17-11-20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11月1-2日,省食安办副主任、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吴圣明率队到我市督导农村食品安全治理工作,并在紫金县召开督导反馈会反馈农村食品安全治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针对省督导组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11月14日,市局副局长吴仕延带领工作人员到紫金县有关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进行现场检查,核实企业整改完成情况,紫金县局有关监管人员陪同。

检查组首先对照省督导组检查发现的问题和企业整改落实情况逐一进行现场核实。检查发现,企业已基本按要求完成整改。但是,涉及一些细节上的整改项目,整改效果还有提升的空间。对此,检查组要求企业要再接再厉,确保在整改期限内完成整改工作,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要跟踪整改落实情况,并及时向市局汇报相关情况。在座谈会上,检查组认真听取了紫金县局关于食品生产小作坊登记发证和生产加工单位日常监管工作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紫金县在的食品生产加工监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要求紫金县局要高度重视省督导组检查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在年底前要对辖区内的生产经营企业再全覆盖检查一次,并在年终加劲冲刺,全面完成工作台账计划任务。

(市局张园媛供稿/图)

信息来源: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