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结果公开 > 跟踪反馈公开
市局副局长吴仕延率队督查东源县农贸市场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情况
发布日期:2017-06-20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市局副局长吴仕延率队督查东源县农贸市场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情况

 

  616日上午,市局副局长吴仕延率食品市场科相关人员对东源县3家农贸市场及周边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东源县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督查组先后到东发市场、木京市场、新源市场等农贸市场,重点检查食品经营户亮证经营、落实索证索票、食品进销货台账制度、经营场所食品卫生保洁、熟食摊档三防设施建设等情况,对农贸市场食品安全卫生保洁等情况作出严格、规范的要求。督查结果显示,针对市创文办下发的1-6期创文工作督查通报情况,东源县局已第一时间组织人力加强检查、开展整改工作。目前。东源县区三家农贸市场已全部整改到位,市场内及周边食品经营户做到持证经营,符合创文要求。督查组对整改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吴仕延在督查中强调,农贸市场的管理要强化市场经营主体责任,市场管理者要提升管理水平,加强内部管理;监管部门切实加强监管,不仅要各尽其责,还要互相配合,形成合力,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共同营造整洁、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通过整治集贸市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信息来源: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