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结果公开 > 跟踪反馈公开
我市迅速贯彻落实全省食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7-06-14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我市迅速贯彻落实全省食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69日下午,在收看收听全省食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2017年食品安全相关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庞启彪出席会议,市食安办主任张小可对贯彻落实省会议提出具体要求。市高新区管委会、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成员单位、市编办、市人社局、市住建局及市食品专家委员会、市食品检验所、市酒类行业协会、市餐饮协会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单位要按照省会议的部署要求,贯彻“四个最严”要求,切实抓好食品安全各项工作。一是要及时传达。要立即将省会议精神传达到各县区、各单位。要按照省、市有关会议的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大局感,把食品安全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抓紧抓好。二是要统筹落实。要结合420日召开的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的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各方责任,建立健全监管体系,强化监管法治保障,提高监管工作效能,大力推动社会共治,做好2017年度食品安全重点工作。三是要严格监管。要按照省会议要求,突出源头严防、风险严控、过程严管。要突出两法衔接,以最严厉的处罚,保持打击食品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严守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食品安全事故的底线,为我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提供有力支撑,为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作出应有贡献。

信息来源: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