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结果公开 > 跟踪反馈公开
市内环路西北段贯通工程下半年动工
发布日期:2017-03-22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河源日报讯 记者 高芳芳 通讯员 鲁仲 我市又一市政工程即将启动建设。21日,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市内环路西北段贯通工程预计今年下半年动工建设。

       据了解,市内环路西北段贯通工程主要包括:永康大道跨东江大桥、东环路连接线、西环路连接线。根据工程设计方案,连接线(东西连接线)规划为城市主干道,总长约4186米,其中东连接线(东引桥—东环路段)长约500米,西连接线包含西环路北段(规划新港路—永康大道段,长约2586米)及永康大道西段(西环路—河源大道段,长约1100米),引线路基段设计为双向8车道,桥梁段设计为双向6车道。

       据市住建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实施市内环路西北段贯通工程,将进一步强化中心城区中西片区与江东新区的联系,建成后,市民可通过东江大桥从市商业中心直达大学城,扩大了城市发展空间,使周边的交通条件更为便捷,可达性进一步提高。同时,该项目还将有力地推动江东新区资源的开发与利用,对江东新区经济发展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信息来源:河源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