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决策公开 > 决策预公开
关于对《河源市开展“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0-02-17 10:29:40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在自由贸易试验区开展“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的通知》(国发〔2019〕25号)、《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开展“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实施方案的通知》(粤府函〔2019〕405号)部署,我局代市政府草拟了《河源市开展“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

  根据《广东省行政机关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等相关要求,为充分听取社会各方意见,现向社会各界征求《河源市开展“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的意见。相关意见建议,可寄送到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或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指定邮箱。本次征求意见时限为自发布之日起的7个工作日内。

  邮寄地址:河源市源城区永和东路商务小区河源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605室。

  电子邮箱:hygszck@126.com

  附件:河源市开展“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

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2月16日    

河源市证照分离试点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