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决策公开 > 决策后公开
【夏季行动】东源县公安局举行“夏季行动”集中返赃大会
发布日期:2023-08-21 10:23:10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开展以来,东源公安坚持“快侦快破、追赃挽损”的工作理念,严厉打击盗窃、电信网络诈骗等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成功破获了一批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案件,追回了一批被盗财物。7月27日,东源县公安局举行“夏季行动”集中返赃大会。

640.png

  返赃大会现场,东源公安将近期在侦破电信网络诈骗、盗窃类案件中追回的现金228.2万元、建筑材料脚手架454吨以及摩托车、电动车等赃物集中返还给受害群众。

640 (1).png640 (2).png

  受害群众及受害企业代表纷纷向办案民警赠送锦旗表达谢意,并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表达了对东源公安民警快速破案、及时止损的真诚感谢,以及对民警辅警不辞辛苦、连续作战工作作风的由衷赞叹。

640 (3).png640 (4).png

  下一步,东源县公安局党委认真安排部署,全力推进“夏季行动”等专项工作,紧盯辖区社会治安形势,在强化辖区社会治安管理的同时,充分发挥主力军的作用,出重拳,举利剑,紧盯民生小案,坚持小案快破,有赃必追、追赃必返,以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的期盼。(谢晓丹 报道  小陈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