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决策公开 > 决策后公开
河源市保安协会召开第一届第四次常务理事会
发布日期:2023-06-01 10:09:31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5月11日,河源市保安协会召开第一届第四次常务理事会,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国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协会副会长张国基、严德荣和秘书长刘国强等常务理事参加会议,协会监事长李立军和三个理事单位代表列席了会议。会议在河保押运公司举行。

  640 (1).jpeg

  首先,陈国安常务副会长组织与会人员进一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接着听取了理事以上单位今年来工作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河源市保安服务最低成本价标准》。

  

  640 (2).jpeg

  会上,参会人员对《河源市保安服务最低成本价标准》进行了认真讨论,达成了共识。陈国安对出台该标准作了解释和说明,他指出,强化保安行业自律,避免恶性竞争是当前我市保安行业必须形成的一项共识和必须遵守的一项规则,低价恶性竞争不仅影响企业利益,而且损害保安员的权益,降低了服务标准,增加了安全风险,已成为影响行业健康发展的重疾。出台《河源市保安服务最低成本价标准》,是为了更好地维护保安从业单位的切身利益,推动保安市场健康规范运作,避免恶性竞争,是有益于企业、保安员和服务对象的一项重要举措。

640.jpeg

  会上还对进一步加强保安服务工作宣传作了强调和要求。(小陈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