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决策公开 > 决策后公开
关于河源市公安局出入境办证大厅
实行预约办证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3-02-01 16:26:40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引导群众有序办理出入境证件,避免人员聚集扎堆,减少群众等候时间,河源市公安局出入境办证大厅自2月6日起实行预约办证制度。内地居民在市公安局出入境办证大厅需要办理往来港澳通行证(新办、换发、补发)及再次签注业务,以及普通护照新办、换发、补发业务的,须事先通过网上预约提交申请的具体时间,才能到大厅办理相应业务。预约方式:关注微信公众号“广东出入境”,点击“业务办理”—“业务预约”—“护照、港澳通行证、台湾通行证”按要求填写即可进行预约,并按照预约办证时间前往办证大厅办理。

  特别提示:办理赴澳门个人游再次签注的人员(国家工作人员除外)可以前往办证大厅的智能办证区自行办理;进入办证大厅请自觉佩戴口罩,落实相关疫情防护要求;建议近期尚无明确出国出境计划的申请人合理安排办证时间,待有需求后再预约错峰办理。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出入境业务咨询电话:12367

  微信公众号“广东出入境”二维码


  图片2.jpg


  河源市公安局

  2023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