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决策公开 > 决策后公开
关于赣深高铁河源东站接驳快速公交试运行票价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1-12-20 15:06:55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河发改价格函〔2021442


关于赣深高铁河源东站接驳快速公交

试运行票价的


河源市粤运绿都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核定赣深高铁河源东站接驳快速公交线路票价的请示》收悉。根据《广东省定价目录(2018》《广东省物价局关于城市公共交通客运价格管理的办法》(粤价〔2012149号)规定,鉴于你公司5条公交线路为首次投放使用、运营成本费用尚不能确定的实际情况,参照市郊公交票价标准,经研究, 现你公司赣深高铁河源东站快速公交线路试运行票价批复如下:

一、票价为4/·次,实行全程一票制(公交线路详见附件)

二、特殊群体的票价优惠政策按照国家和省、市相关规定执行。

三、本通知自运行之日起执行,试行期一年。期满后按照规定程序,核定正式票价。

四、你公司要严格执行上述票价规定,并在车站内及客车内醒目位置公示票价,实行明码标价,自觉接受有关部门检查和群众监督。

附件:赣深高铁河源东站接驳快速公交线路

河源市发展和改革

20211217

附件:赣深高铁河源东站接驳快速公交线路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