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决策公开 > 决策后公开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我市出入境管控措施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0-02-17 15:09:48 来源:河源市公安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广大人民群众: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国家移民局有关规定及上级指示,结合我市实际,现将我市出入境管理部门窗口服务通知如下:

 

       一、自2月3日起,全市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暂停受理、审批、签发内地居民赴港澳旅游签注(含团队旅游、个人旅游),自助机、网上服务平台等受理渠道同步关停,恢复时间另行发布。


      二、2月3日至2月9日期间,我市各地出入境管理部门暂停办理全部出入境业务,因就学、就医、奔丧等情形急需赴港澳的业务除外。申办急事急办业务时,需提交相关证明材料联系各地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申请办理出入境业务。我市出入境管理部门地址、电话如下:

 

名 称

地 址

咨询电话

河源市公安局接待大厅

河源市源城区益民街3号

3267220

源城区政务服务中心

河源市源城区江宝路39号源城区行政服务中心一楼

3317356

紫金县政务服务中心

河源市紫金县紫城镇新紫路320号公共服务中心

7826951

龙川县政务服务中心

河源市龙川县东风东路60号

6883050

连平县公共服务中心

河源市连平县元善镇东江一号公共服务中心一楼

4323593

和平县公安局接待大厅

河源市和平县和平大道333号

5634111-81016

东源县政务服务中心

河源市东源县沿江西路文化科技中心

8831607


       三、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请按规定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采用测温仪测量体温,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依次有序办理业务。


      特此公告


河源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

2020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