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决策公开 > 决策后公开
河源市司法局荣获2018年度全市综治工作(平安建设)优秀单位
发布日期:2019-03-27 14:55:48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近日,市司法局荣获2018年度全市综治工作(平安建设)优秀单位这是市司法局连续12年获评优秀。

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市综治委的正确领导和市综治办的业务指导下,市司法局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发挥司法行政在综治工作(平安建设)中的职能作用,深入开展、积极参与创建平安河源建设,为维护社会稳定、服务“两个河源”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始终坚持以法治思维谋划工作,以法治方式推动工作,以创新驱动打造亮点,在全省范围内成功打造调解创平安先进市、普法责任制落实示范市和”智慧法援“先行地。多项工作走在粤东西北乃至全省前列,《法治声音》栏目获省普法办2017-2018年度“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落实“十大创新项目”奖,“智慧法援”、“法治声音”、“五老一贤”等项目获河源市首届“河安杯”二和三等奖,社区矫正两项目分别荣获第二届“河安杯”一等奖和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