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管理公开 > 行政执法公示
关于国道G205线埔前镇莲塘岭村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08-31 15:59:58 来源:河源市公安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因国道G205线埔前镇莲塘岭治超非现场执法监测点建设工程需要,需对国道G205线部分路段实施封闭施工。为保障施工期间道路通行安全,确保施工质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规定,在该工程施工期间对国道G205线埔前镇莲塘岭路段往河源方向实行交通管制。现将具体交通管制通行信息通告如下:

  一、计划交通管制时间。2022年8月25日至2022年10月25日,在此期间若遇天气或其他不可预见因素影响,管制时间将适当调整。

  二、交通管制范围。国道G205线往河源方向K2824+250至K2824+550路段。

  三、交通管制内容。交通管制期间,此路段将临时封闭往河源方向全幅车道,往河源方向车辆借道对向车道行驶。请行经该路段的车辆及行人提前选择绕道通行或按施工区域现场交通标志指示通行,自觉服从交警和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

  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河源市公安局

2022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