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管理公开 > 行政执法公示
市公安局上线《河源市政风行风热线》
发布日期:2022-03-01 10:32:57 来源:河源市公安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近日,市公安局副局长刘芳毅率刑警支队、新侦支队、交警支队、治安支队、情指中心等部门领导参加《河源市政风行风热线》直播节目,围绕“河安2022”1号专项行动开展情况与广大市民进行沟通、交流,接受广大群众咨询、建议和投诉。

  刘芳毅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并且冬奥会在北京举行。为维护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北京冬奥会顺利举行和全市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创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针对岁末年初刑事、治安高发的形势特点,主动谋划,科学应对,及时在全市部署开展“河安2022”1号专项行动,主要目的就是通过开展“河安2022”1号专项行动,实现“刑事治安警情下降、立案下降、破案数上升、打击处理数上升”两降两升的“压发案降警情”工作目标,为做好2022年工作开好局,实现开门红。

  在近一小时的节目直播过程中,听众踊跃拨打热线电话,就“河安2022”1号专项行动相关工作进行咨询和建议,刘芳毅及参加上线民警对群众咨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认真听取广大听众朋友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未能及时解答的问题,刘芳毅表示,市公安局将认真记录在案,在节目结束后责成相关警种尽快抓好处理,并将处理结果及时回复群众,切实做到事事有回复,件件有回音。

  刘芳毅表示,下一步,全市公安机关将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深入推进“河安2022”1号专项行动,不断强化社会面治安防控,进一步提升公安服务管理水平,全力做好宣传发动工作,继续为建设幸福和谐美丽河源作出应有的贡献,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