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管理公开 > 行政执法公示
刘启增到交警支队检查督导“智慧新交管”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6 09:57:51 来源:河源市公安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近日,市公安局副局长刘启增到交警支队检查督导“智慧新交管”建设工作。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启增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交通指挥中心、科技信息科机房等场所,全面了解前端感知设备运行及城区绿波带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关于“智慧新交管”的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工作的汇报。

  就如何推进下一步工作,刘启增要求,交警部门要充分认识“智慧交管”建设应用对于提升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重要性,坚持以保通保畅为目标,以方便群众为导向,向科技智能要警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交通服务和出行体验;要以“十四五”规划为蓝本,在顶层设计、统筹推进公安交警智慧交通建设和应用;要以实用性为需求,进一步加强平台建设、系统升级和设备维护等方面工作;要以满足基层应用为目标,进一步加强与省公安厅、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合作沟通,不断提升公安交警是数据智能化建设和应用水平。(陈文辉 陈丽厉 报道)

1629855947364074632.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