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管理公开 > 行政执法公示
近1500辆机动车被销毁
发布日期:2019-04-30 16:47:11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4月28日上午,随着河源市公安局领导张超云宣布“2019年没收报废车辆现场销毁会正式开始”,1477辆机动车被集中报废销毁。

    今年以来,河源市公安交警部门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开展“遏事故 保安全2019”专项行动,切实加强道路交通管理,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查处了一大批涉牌涉证、超期报废等违法上路行驶的车辆,特别是在集中整治城市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中,围绕城市交通秩序乱点、乱象,坚持治理全覆盖、零容忍,用最严厉的治理手段“管出习惯、管出秩序、管出文明、管出平安”,为我市“创文”工作营造“安全、畅通、有序、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河源市财政局、河源市商务局、河源市物资总公司及河源市报废车辆金属回收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销毁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