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管理公开 > 监管信息公开
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第2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
发布日期:2022-04-25 11:07:15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保障我市食品消费安全,根据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相关抽检计划,市食品安全监管部门组织开展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抽检,此次监督抽检共计抽检136批次样品,涉及11个大类食品,含调味品36批次、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16批次、饮料37批次、糕点16批次、粮食加工品8批次、薯类和膨化食品3批次、蔬菜制品6批次、酒类9批次、饼干3批次、豆制品1批次、方便食品1批次,被抽检样品所检项目全部合格。

食品安全消费提示: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您应当在正规可靠渠道购买所需食品并保存相应购物凭证,要看清外包装上的相关标识,如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者名称和地址、成分或配料表、食品生产许可证编号等标识是否齐全;不要购买无厂名、厂址、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的产品,不要购买超过保质期的产品。欢迎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关注食品安全抽检信息公布。


附件:抽检合格产品信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