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管理公开 > 监管信息公开
关于对河源恒林林业开发有限公司涉嫌冒名登记进行调查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4-08 18:10:45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河源恒林林业开发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1600MA5166PPXW,住所(经营场所):和平县合水镇村民委员会一楼104号,法定代表人:俞国保(身份证号码:3302041981091****0)。

20171225日我局核准了该公司设立登记,现因俞国保向我局提出,其身份信息被假冒登记为法定代表人,申请撤销该登记决定。我局将进行调查,如果假冒身份信息成立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的规定撤销登记。

与该登记行为存在利害关系的人员,可在2022522日前,向我局书面实名提出异议,并附身份证复印件。


                                                                                 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47


联系人:陈辉煌

联系电话:0762-3279908

邮寄地址:河源市源城区永和路商务小区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