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管理公开 > 监管信息公开
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投诉举报方式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1-09 19:03:39 来源: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根据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市委、市政府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部署,现将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投诉举报方式予以公告,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踊跃投诉举报。

  一、受理范围

  (一)在商贸集市、批发市场、车站码头、旅游景区等场所欺行霸市、强买强卖等涉黑涉恶涉乱线索;

  (二)其他扰乱市场正常经营秩序的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三)市场监管系统干部职工参与、庇护涉黑涉恶涉乱势力的违纪违法线索。

  二、举报方式

  (一)电话举报:0762-3279717(工作日8:30-12:00,14:30-17:30),热线电话:12345(24小时值班)。

  (二)信件举报

  1.直接投送举报信件,请投放至河源市源城区永和东路商务小区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门设置的举报信箱内。

  2.普通邮件举报信件,请邮寄至:河源市源城区永和东路商务小区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扫黑除恶办,邮编:517000。 

  3.电子邮件举报信件,请发送邮件至:hysjshce@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扫黑除恶。

  三、相关事项

  (一)投诉举报人应说明违法行为发生的时间、地点、具体内容,最好能够提供违法事实的相关证据。我们将严格为举报人保密,切实保护举报人合法权益。

  (二)对谎报线索或借投诉举报诬陷他人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