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关于骆文彬等同志拟提拔任用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6-08-26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河组公字﹝2016﹞38号

 

       经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骆文彬等同志拟提拔任用。根据中央颁发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市委颁发的《市管干部任前公示办法》规定,现予公示,征求党员、干部群众和单位的意见。
  
       骆文彬,男,汉族,广东龙川人,1967年3月出生,1986年12月参加工作,1993年12月入党。全日制高中学历;在职省委党校大学学历,毕业于省委党校经济管理专业。曾任龙川县赤光镇党委副书记、细坳镇党委书记。现任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拟任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
  
       黄聚平,男,汉族,广东东源人,1964年11月出生,1984年7月参加工作,1990年5月入党。全日制中专学历,毕业于河源师范学校;在职省委党校大学学历,毕业于省委党校经济管理专业。曾任市委办公室新闻科副科长、科长。现任市委副秘书长(正处级)。拟任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
  
       李茂辉,男,汉族,广东东源人,1963年9月出生,1986年7月参加工作,1985年7月入党。全日制中专学历,毕业于惠阳农校农学专业;在职省委党校大学学历,毕业于省委党校经济管理专业。曾任市农委生产科副科长、市农业局农业资源管理科科长。现任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正处级)。拟任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
  
       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欢迎广大干部群众进行监督。如有异议,请在公示规定时间内直接向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反映,联系电话:0762-3333207,电子邮箱:hygbyk@126.com,邮政编码:517000。也可以用书面形式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直接投放到市委大院门口设置的“干部任前公示意见箱”内。

 

中共河源市委组织部
2016年8月26日

信息来源: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