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关于李志忠同志拟提拔任用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6-08-03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河组公字﹝2016﹞21号    

 

    经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李志忠同志拟提拔任用。根据中央颁发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市委颁发的《市管干部任前公示办法》规定,现予公示,征求党员、干部群众和单位的意见。
  
    李志忠,男,汉族,湖南桃源县人,1960年5月出生,1976年8月参加工作,无党派人士。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医学硕士学位,毕业于暨南大学外科学专业;在职博士研究生学历,医学博士学位,毕业于暨南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专业。主任医师、教授职称。曾任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骨科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副教授、主任医师、教授。现任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骨科东区主任、河源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挂任)。拟任河源市人民医院院长。
   
    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欢迎广大干部群众进行监督。如有异议,请在公示规定时间内直接向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反映,联系电话:0762-3333207,电子邮箱:hygbyk@126.com,邮政编码:517000。也可以用书面形式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直接投放到市委大院门口设置的“干部任前公示意见箱”内。
   

 

中共河源市委组织部
2016年8月3日
   

信息来源: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