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关于钟壬旺、孔德胜同志拟提拔任用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5-09-18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河组公字﹝2015﹞14号

    经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投票表决,钟壬旺、孔德胜同志拟提拔任用。根据中央颁发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市委颁发的《市管干部任前公示办法》和《市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规程》规定,现予公示,征求党员、干部群众和单位的意见。

    钟壬旺,男,汉族,紫金县人,1966年7月出生,1988年7月参加工作,1999年7月入党。全日制大专学历,毕业于惠阳师范专科学校政治与历史专业;在职大学学历,毕业于中山大学法律专业。曾任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科副科长、建议提案科科长,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现任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正处级)、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拟任市环境保护局党组成员、副书记、局长。

    孔德胜,男,汉族,安徽省东至县人,1972年5月出生, 1994年7月参加工作,2004年9月入党。全日制大学学历,毕业于华南农业大学兽医专业,农学学士;在职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毕业于中央党校行政管理专业,兽医师。曾任省农科院前沿动物保健技术中心副总经理,省农科院兽医研究所办公室主任,省农科院兽医研究所前沿动物保健有限公司总经理,市农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委农村工作办副主任。现任市农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灯塔盆地现代农业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正处职)。拟任中共源城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源城区人民政府区长候选人。

    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欢迎广大干部群众进行监督。如有异议,请在公示规定时间内直接向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反映,联系电话:0762-3333207,电子邮箱:hygbyk@126.com,邮政编码:517000。也可以用书面形式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直接投放到市委大院门口设置的“干部任前公示意见箱”内。

 

 

中共河源市委组织部
2015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