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关于汪永华、罗造文同志提拔任用的公示 河组公字[2012]13号
发布日期:2012-12-18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经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投票表决,汪永华、罗造文两位同志拟破格提拔任用。根据中央颁发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广东省颁发的《党政领导干部破格提拔和越级提拔实施办法》、市委颁发的《市管干部任前公示办法》规定,现予公示,征求党员、干部群众和单位的意见。

     汪永华,男,汉族,湖北省荆门市人,1976年12月出生, 2004年7月参加工作,2000年4月入党。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历,毕业于中山大学生态学专业。曾任深圳市北林苑景观及建筑规划设计院研究中心副主任,广州市中山纪念堂管理处主任科员,广州园林建筑规划设计院副总工程师、所长。现任市城市综合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拟提任共青团河源市委员会党组书记、书记。

     罗造文,男,汉族,紫金县人,1953年7月出生,1972年12月参加工作,1975年9月入党。全日制高中学历。曾任市民政局民政科副科长、社会福利和社会事务科科长、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科科长,市老龄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现任市民政局社会福利和社会工作科科长。拟提任市民政局副调研员。

      公示时间7天,欢迎广大干部群众进行监督。如有异议,请在公示规定时间内直接向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反映,联系电话:0762-3333207,电子邮箱:hygbyk@126.com,邮政编码:517000。也可以用书面形式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直接投放到市委大院门口设置的“干部任前公示意见箱”内。
   

 

 

中共河源市委组织部
 2012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