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关于李衍楠等同志提拔任用的公示
发布日期:2008-02-22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关于李衍楠等同志提拔任用的公示

河组公字[2008]2号
 
    经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投票表决,李衍楠等同志拟提拔任用。根据中央颁发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市委颁发的《市管干部任前公示办法》规定,现予公示,征求党员、干部群众和单位的意见。

    李衍楠,男,1962年10月生,汉族,东源县人,1981年12月参加工作,1986年12月入党,在职省委党校大学学历,经济师。现任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正处职)。

    曾志伟,男,1967年12月生,汉族,连平县人,1982年10月参加工作,1985年7月入党,在职省委党校大学学历,记者(中级)职称。现任市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

    赖国先,男, 1969年10月生,汉族,东源县人,1991年7月参加工作, 1997年6月入党,在职大学学历,畜牧师职称。现任市农业局“菜篮子工程”建设科科长。

    公示时间七天,欢迎广大干部群众进行监督。如有异议,请在公示规定时间内直接向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反映,联系电话:3333207,邮政编码:517000,也可以用书面形式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直接投放到市委大院门口设置的“干部任前公示意见箱”中。
 
                              中共河源市委组织部  
2008年2月22日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