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开放
市政府召开七届16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20 09:42:13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近日,市政府召开七届163次常务会议,认真学习贯彻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了做好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政策取向、基本思路和重点任务,是指导我们开展经济工作的重要遵循。各级各部门要抓紧时间、深入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明年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持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会议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对我市未来五年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契合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市第八次党代会各项工作部署,认真总结今年工作,及早谋划明年工作,大力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中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要认真谋划部署明年经济工作,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决策部署、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中的目标任务落实到正在起草的《政府工作报告》的各项具体措施中,用实实在在的工作行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完成各项经济指标任务,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隐患,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同时要提前谋划明年重点项目,夯实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坚实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