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开放
市政府召开七届11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08 09:39:10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昨日,市政府召开七届110次常务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研究部署我市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权威著作。市政府系统要把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思想自觉、加强学习宣传、推动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一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持续向好的防控态势;二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稳住经济基本盘;三要千方百计抓项目、稳投资,提高产业链和供应链的稳定性和竞争力;四要以更大力度推进改革开放,努力打造与珠三角同等水平的营商环境;五要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六要统筹做好防汛减灾、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顺利收官。

会议听取了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系列扶持政策落实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加强政策实施情况的梳理、分析和评估,根据实际情况适时进行动态调整,进一步提高政策精准度和实效性;同时要提炼总结一些可供借鉴的好经验好做法,全面提升政府治理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