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开放
市政府召开七届90次常务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05 14:55:45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昨日,市政府召开七届90次常务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若干措施》精神,学习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自然资源领域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政策。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工作部署,省自然资源厅专门印发了《关于全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强自然资源保障服务的通知》。会上,市政府系统深入学习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自然资源领域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政策,主要有四大方面、18条内容,包括全力支持疫情防控项目特事特办、全力做好重点项目服务支撑、全力支持减轻企业负担、全力支持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等。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的决策部署,抢抓政策实施窗口机遇期,深刻学习领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自然资源领域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政策,加大宣传力度,抓紧研究落实,用好用足政策红利,加快解决重点项目建设、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难点问题,把政策机遇真正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动力,努力实现政策效益最大化。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