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开放
市政府召开七届6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05 15:01:05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昨日,市政府召开七届6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关于河源市深化营商环境综合改革行动方案、关于河源市对标三年取得重大进展硬任务扎实推动乡村振兴实施方案等议题。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透一些,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迅速的行动、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主题教育中去。


       会议强调,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要深刻认识深化营商环境综合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迎难而上、动真碰硬,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推进“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着力解决企业投资运营全流程各个环节的痛点、堵点和难点,努力打造服务效率最高、管理最规范、综合成本最低的营商环境高地,力争到2020年将我市打造成与珠三角同等水平营商环境,为建设“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河源”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既是河源发展的重大机遇,也是河源发展的优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把乡村振兴摆在工作重中之重,坚持集中攻坚与久久为功相结合,对照实施方案确定的各项硬任务,明确任务分工、精心组织实施、加快工作进程,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形象工程、面子工程,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确保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