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开放
丁红都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
发布日期:2018-12-14 09:16:15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昨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我市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清理整治情况和配合做好省环境保护督察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红都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严格责任落实,继续大力推进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整治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各县区政府(管委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认真梳理问题清单,针对目前进展缓慢的问题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推进整治工作,紧扣时间节点逐项进行整改,确保清理整治工作如期完成;各级相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加强沟通协调,全力配合、指导整治工作,层层压实责任,形成整治合力。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全力配合省环保督察组开展工作,要认真抓好督察发现和指出问题的整改落实,做到边督边改、立行立改,保证整改实效,不断巩固提升我市生态环境核心竞争力。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河源市深化市属国有企业改革实施方案(讨论稿)》《关于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的实施意见(讨论稿)》《河源市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实施方案(讨论稿)》。


       会议讨论了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和政协河源市七届三次会议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