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开放
叶梅芬主持召开七届23次市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17-12-22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昨日下午,市长叶梅芬主持召开七届23次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河源市人民政府2017年决定保留和取消的行政许可事项目录等议题。

    据悉,2017年行政许可事项保留目录是在《河源市人民政府2016年决定保留的行政审批事项目录》基础上调整更新后拟定。根据国家和省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要求,并参照《省通用目录2017年版》,我市一共取消了18项行政许可事项,调整更新后的目录共罗列了我市38个部门保留的231个行政许可事项。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行政许可事项动态管理,及时调整和公布本级现有的行政许可事项目录,进一步规范行政审批流程;要及时做好取消和调整事项与事中事后监管措施的衔接落实工作,切实提高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系统性、协同性、针对性和有效性,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信息来源:河源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