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开放
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党员会议昨召开,丁红都强调要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
发布日期:2017-12-18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昨日,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党员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丁红都强调,全体党员代表要在市委以及大会临时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严明的纪律、严格的会风、严谨的态度参加会议,确保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彭定邦主持会议。

    丁红都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指出,坚持人民当家做主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方略之一,要加强人民当家做主制度保障。全体党员代表要时时刻刻、事事处处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一切工作,把坚定拥护、衷心爱戴、紧紧追随、坚决捍卫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党的领袖作为最重大的政治、最重要的政治纪律、最根本的政治规矩牢牢守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坚定自觉地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要充分认识此次推选工作的政治意义、实践意义和战略意义,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行权履职,确保此次选举任务圆满完成。

    丁红都强调,未来几年,是我省及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期,更是河源开始未来30年乘风远航、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机遇期,人大代表在其中有着重要地位,发挥着重要作用。全体党员代表一定要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自觉做到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坚决完成市委和大会临时党委赋予的特殊使命;要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带头讲政治、顾大局、作表率;要严守法律底线和纪律高压线,带头严格执行换届纪律的各项规定,不碰红线、不越雷池、不跨禁区,自觉用原则和纪律约束自己,以自己的言行影响和带动非党代表,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确保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

信息来源:河源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