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开放
丁红都主持召开市委七届第25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15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14日,市委书记丁红都主持召开市委七届第25次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中央有关网络安全文件精神。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切实做好网络安全工作。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对网络安全工作的认识,在思想上行动上切实重视起来,全面落实网络安全责任,把网络安全工作切实抓紧抓好。

    会议强调,要建立健全依法治网长效机制,构建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障体系,建立健全网络安全预警监测、研判处置等工作机制,提升我市网络安全保障水平。要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加大网络安全监管力度,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议题。

信息来源:河源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