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开放
张文主持召开市委六届第141次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16-11-09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河源日报报讯  记者  董伟伟  8日,市委书记张文主持召开市委六届第141次常委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胡春华的批示精神。会议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求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等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部署要求,抓思想从严、抓管党从严、抓执纪从严、抓治吏从严、抓作风从严、抓反腐从严,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好。

       会议强调,市四套班子领导干部要带头认真学习、贯彻和执行好《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特别是市委班子成员,一定要清醒地认识到自身岗位的重要性,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和宪法、法律,凡是要求普通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做到的,自己首先要做到,凡是要求普通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不能做的,自己坚决不做;要认真执行好民主集中制,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做到不擅权、不谋私。

       会议强调,今年是换届之年,对各类信访举报要高度重视,及时核查,发现问题要按照有关规定及时查处,既不能放过任何有问题的干部,也不能耽误没有问题的干部。要旗帜鲜明地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担当,为敢于负责的干部负责,对借机诬告、诽谤、陷害干部的行为,一定要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会议还传达贯彻了全省宗教工作会议和全省城市民族工作现场会议精神,讨论了市工商联(总商会)换届有关工作及其他议题。

信息来源:信息中心